【砚缜】【俏苍】当他们都是游戏主播时……

哈哈哈哈哈哈如果真是这样那我的b站游戏生涯一片无悔啊hhh

艾尔斯维尔:

导语:此时有粉不如黑说的就是我吧[允悲]




砚寒清:
日常直播观看人数从未超过1000的种田系及养成系游戏主播。
据说是因为在现实里养什么死什么,所以非常喜欢牧场系列的经营游戏,但是如同被经营之神诅咒般每次打开牧场类游戏都会发生意外,小到被表姨拉去当司机苦力,大到鱼缸漏水触电闸门爆炸。
据说是因为30+岁恋爱经验依然为零,所以也很喜欢文字冒险养成游戏,但是对于文字选项毫无敏感度,又不肯看攻略,于是总是打出完全不想要的奇奇怪怪的结局。
弹幕画风便总是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存档丢失。
(大号是休闲游戏区的小透明,小号在策略游戏区前十,动作游戏区前二十)


北冥缜:
职业fps类游戏电竞主播,有相当的天赋,也非常努力,和一流游戏主播存在各种方面的差距,不过从不气馁,每个跟他联过机的游戏主播评论区里都可以看见他请教和感谢的回复。
因为过于认真所以有些死板,公认的在情商和能力的二择一中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技能的耿直人士。一生中从未看懂鬼畜区和女装区的任何爆点,与之对应的迷之特技是百分百识别伪娘,无论是真人还是照片还是聊天视频……但基本没有排上过任何卵用。
从不怀疑py只是朋友的缩写,正如从不怀疑基友只是朋友的网络表达形式。
登峰造极的直到深处自然萌带来了对某类型基友特效的满级真人攻略能力,但是本人对此毫无自觉。不愿透露姓名的受害者[养鹅防老]先生对此表示苦不堪言。
(动作游戏区前三十)


苍越孤鸣:
兴趣使然的策略经营模拟游戏主播,因为性格温柔随和好说话,经常被粉丝求女装皂片,但是至今有价无市,因为哪个土豪粉丝都没他自己有钱。
也经常被粉丝建议转职去做游戏配件导购,但是也同样被微笑拒绝,因为卖显卡还没有他坐等家族公司股份的分红来钱快。
比起他玩p社五萌和黑魂暖暖的总游戏时间[10250h],更让人震惊的是他对动作游戏区主播的单挑胜率[97%]。而比起他对动作游戏区主播的单挑胜率,更让人震惊的据说是他的脸[app18]。
可靠消息称一周目不压级刚到87级就拿到了暗月光剑。
(策略游戏区前二十,动作游戏区无名之王1号)


俏如来:
日常混迹于各大游戏区的职业即时战略游戏电竞主播,最常用的动作游戏视角叫死亡视角,经常连新手boss都是专门等到大学暑假才叫近视高达600多度的小弟帮忙过的。但依然每日落命乐此不疲。
擅长解谜类游戏,但经常因为qte失误发生大悲剧。
游戏意识无可挑剔,但经常因为微操太烂中场翻车。
又因为是全勤出场的战队核心队员,每赛季半程之前必挂科已经成为电竞圈的一道从不缺席的风景线。连续3年获得即时战略类游戏电竞年度评选最有价值选手……第3名,第1名和第2名不是叫“你师兄还是你师兄”就是叫“被你在终盘超车的那位亚军战队核心”。
“不到残血都不会玩”流玩家的代表人物。号称是高颜值主播中最瞎的,也是瞎子主播中颜值最高的。
因为最近沉迷于和另外某3位主播联机某款恋爱模拟游戏,已经有了转职气人主播的趋势。
(策略游戏区前三)




-tbc-

评论
热度 ( 36 )

© 玉梭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