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语录

甜湫憨憨:

码一些lhgg说过的话 用来鼓励自己成为更好的人 共勉


想家的时候就只能想啊


以国为荣,时刻不忘记自己是个中国人,要争脸。

等待的时间太漫长,长得都快让人忘记一开始等待的意义。


练习时有瓶颈期,如何才能够把唱歌和跳舞的实力再提升困扰了很长一段时间。现在想想那段时间真的很苦闷很灰色。


很感谢大家能给我们这么多的支持,给了我们很大的动力,谢谢,我爱你们。


就算你是无辜的,别人觉得你是错的,你说再多也没用。


要看情况吧,我觉得。走上这条道路吧,算是已经不是很在乎了。以前会在乎,但是为了维护公众形象,就算你是无辜的,但别人说你是错的你说再多也没用。


如果再让我回到20岁的话......我觉得20岁有点儿晚,至少要回到14、5岁,如果要再让我回到那会儿的话,我可能会,不选择演艺这条道路...


说认真就输的那些人 其实是最想认真 但怕别人笑话他认真的 其实就是怕自己失望 我不怕


我现在挺孤独的 所以我养了只猫


我觉得他讨厌我是他的权利 不会所有人都喜欢你 无所谓 他们这样不会影响到我


有梦想的朋友一定不要放弃 只要你坚持下去 就一定能成功


对于我所经历的一切 不管之前 还是以后 我都心怀感激


大家都开心 健康 时间再慢一点吧


我会用行动表达 没必要说特别好听的话


我会尽量放低对结果的期待 但不会降低对自己的要求 会全力以赴


努力实现梦想 就是我对自己的要求 也是唯一不辜负自己的办法 我对梦想的理解 就是会为了喜欢的这件事不懈的去努力 不管有什么困难都不会阻挡你


一步一步走 谁也不知道下一步会成什么样 让我自己能够不后悔 开心 大家觉得我做的事正能量 我觉得就好了


我觉得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会百分百   或者百分之一百二的去努力


当你到了我这个年龄 你就会明白我今天说的东西 你再大几岁 很多东西真的是这样


鹿 就是普通的鹿 带犄角的那种 可以很有攻击性 也可以很温柔


每个人都会遇到特别辛苦的时候,精神上的或是体力上的,我拍戏的时候就想想比自己更累的人,看看其他一起的前辈,还有现场的幕后工作人员,他们经常起的比我早睡得比我晚,还要好吃好喝的照顾我,比起这些我又有什么不能承受的辛苦呢,打心底里感激他们所以希望工作时能尽力给他们一个好的状态。


越是跑得快的时候 越需要停下来缓解一下 思考一下 到底自己需要什么 想要什么


我觉得不用在再准备特别多惊喜我觉得像她们现在这样喜欢我就好了 我觉得特别好了


男人嘛。就只能想啊。


我会努力成为值得你们付出的人 就像现在这样喜欢着我就好了


事实就是事实 无则加勉有则改之 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我喜欢曼联 就是因为他们经历过很多很多次反败为胜 用现在的说法叫逆袭 我喜欢这种感觉 喜欢他们不放弃的精神 输的时候 低谷的时候也还是不放弃 再重新组队


对 我的节奏就是以不变应万变


就算你是无辜的 别人觉得你是错的 你说再多也没用


我一直知道自己要做什么 奔着目标而去 不受干扰


有的事情不太可能完成 其实努力一下还是有可能的


有时候也想要偷懒 但是真的开始做一件事了 就几乎没有饶过自己的时候


我一点都不反感‘小鲜肉’这个词,不觉得自己被消费,说明我是有价值的,在我年轻还能做小鲜肉的时候,就应该好好珍惜。说不定过几年,我不再年轻,就成老腊肉了。


把梦想放在心里,把努力放在人后。


我相信,任何事情都是有好有坏的。


行就行,不行就不行,试过就行。


每个人都会遇到特别辛苦的时候,精神上的或是体力上的,我拍戏的时候就想想比自己更累的人,看看其他一起的前辈,还有现场的幕后工作人员,他们经常起的比我早睡得比我晚,还要好吃好喝的照顾我,比起这些我又有什么不能承受的辛苦呢,打心底里感激他们所以希望工作时能尽力给他们一个好的状态。


因为好久没有接触孩子了发现现在小孩真的,又天真、零距离,很容易玩到一起,而且孩子们有无限的体力,让我发现原来有些已经,就是张大可,已经忘掉的东西,应该说我们从他们身上学到东西。


你不能用现在的眼光去看过去。


我也不敢有太多奢求,当提到我的时候,就觉得这小伙不错儿就行了。


以前相信的,现在还是相信的吧。


我爱你们。

评论
热度 ( 26 )

© 玉梭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