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随机数

艾尔斯维亚:

前言:


最近突发奇想,突然很想调戏一下新世界的大门。


简单来说,就是用在线随机数生成器生成30条2位数以内的编码,然后用编码对应的人物写三十题,前后代表攻受【然后发现CP多到tag不够用】


先来九个小鲜肉试试手,来啊,一脚一踩空,逼命的刺激!
ps:猎手和先知的设定出自某款手机文字游戏,简单理解成同服版生命线就成。


【病友30题】


  1.俏如来


  2.苍狼


  3.雁王


  3.戮世摩罗


  4.北冥觞


  5.梦虬孙


  6.玄狐


  7.雪山银燕


  8.剑无极


  9.墨雪不沾衣


×……×……×……×……×……×……×……×……×……×……×……


1、强迫症·51(梦虬孙X俏如来)【第一题就】


  梦虬孙在不停地喝着茶。


  空气中弥漫着海境名茶特有的香气,百里闻香的空坛子也在他脚下越堆越高。


  不要再喝了,如果你有烦恼,我愿意听你说——俏如来很想这样告诉他。


  但是梦虬孙喝的只是茶,不是酒,他有什么理由阻止他呢。


  同样,作为不过是目的暂且一致的同伴,勉强算是认识时间较长一些的朋友,他又有什么理由阻止他,为一个单纯无辜的巫女的牺牲而彻夜饮茶呢。


  是啊,不过苦茶而已。


  


2、偏执症·84(剑无极X北冥觞)【什么鬼】


  历经几番接连牵涉了铁军卫和王宫卫兵的动乱后,终于重新平和下来的苗疆王廷驻满了伤员。


  年轻的苗王本来就是宽大和善得有点过了头的性格,他自持武功高强,完全没有防备幕后黑手可能挑拨宫内伤兵再次兵变的意识,非常大方地让出大半个王宫作为伤兵们暂时的医馆。待想起来王宫内还有其他的客人,也只能带上歉意建议他们暂时搬到后花园纳凉的小屋暂住几日了。


  剑无极是无可无不可,留下俏如来和苗王在廷中单独议事后,就独自在那不算陌生的御花园里闲逛起来。


  不算是巧合地,他见到了一个和他一样全身蓝色,但模样语调着实浮夸得让人看不惯的家伙。


  “苗王宫里居然还有这种人,莫非是哪位热爱寻欢作乐的苗疆贵族?”剑无极蹲在花墙后面暗自咂舌,看对方天花乱坠一般朝宫女搭讪,又觉得这位形貌似乎并非人族之属,但终究是非富即贵的形貌。


  跟着他就想到了自己成天为这个中原那个苍生跟着俏如来跑前跑后忙着忙那的苦命。


  “哎,总之是商女不知亡国恨,隔江犹唱后庭花。像这种贵二代啊,恐怕是到死都不会知道什么叫做杀场无情,苍生百姓的。”剑无极又对自己满意地点点头,反手把着剑离开了这繁茂华丽的御花园。


  


3、自恋人格·73(雪山银燕X雁王)【我这是自己挖坑自己跳啊】


  “俏如来在这后面吧。”雁王抚弄着颊边暗红的长发,意味深长的笑容。


  “我不知道你是什么意思,大哥在这门后又如何,会场重地,请你离开!”雪山银燕并非没有听自家大哥说起过关于这个人的事情,他虽然不太感冒这种狡诈阴狠的类型,但对于这种令人实在不快的表情还是本能地感到了不舒服。


  “俏如来有一个好小弟,我只是作为师兄顺路来看一看。”雁王轻轻拍了拍雪山银燕的肩膀,在对方瞬间就如避蛇蝎地退开半步后,也不以为意,只是用那双和俏如来瞳色相同,却更加冰冷阴戾的金色眼睛瞅着他。说话的声音沙哑而缓慢,“但,下一次,可不是你能够阻挡我的去路的了。”


  


4、多重人格·83(剑无极X雁王)【逗我呢!】


  剑无极在竹林练剑时认识了一位新朋友。


  那位朋友举止优雅,品味不俗,显然具有极其良好的教养,说话温声细语,即使是他这样经常说话过激的人也难得相处得很愉快。


  若说有什么缺点,便是这位朋友不通拳脚,性情又太过和善,恍惚间甚至有那么点像是某位苗疆高帅富当年那温室兔儿的柔弱样子,着实有点让人担心。


  有空要向俏如来问一问羽国在哪里.剑无极心想,这么优秀的王族竟然会因为内乱不得不远避中原,看来羽国现在也很不太平啊.


  


5、表演人格·79(雪山银燕X墨雪不沾衣)【我已经开始后悔了】


  雪山银燕体能天赋是一流的出色,言行又颇为耿直,若是初次见面,很容易给人留下某种四肢发达的印象.


  大概也是因为这样的原因,那位从苗疆来的留学生学弟,从来到宿舍的第一天起,就在他面前暴露出了一个相当令人意外的秘密.


  年轻的剑术特长生,墨家学院铁教授的得意爱徒,其实并没有洁癖--至少绝对没有他在外人面前表现的那样严重.


  大学男生宿舍嘛,虽然碍于学生会日常检查,大多数时候都收拾得还算有模有样,但要说卫生标准高到哪里去,那就痴心妄想了.


  和雪山银燕同一个宿舍的剑无极和梦虬孙都是交友广泛的角色,是以开学的第一天,整个宿舍就只有雪山银燕一个活人,孤零零地搓着桌面上沉淀了一个寒假的灰.


  很巧合地,就在他蹲在阳台哪儿换水的功夫,墨雪不沾衣就施施然拖着行李走了进来.然后雪山银燕一站起,就正好看见了他掩饰住眼底的慌张不自在地从椅子上站起来的模样.


  金光国际大学里来自苗疆的留学生不多,但基本各个都很有一点儿名气.雪山银燕自然也听说过这位小绅士学弟某次郊游时变魔术一般铺开一张素白的绢布供音乐学院诸位女士在野外坐下的著名事迹.


  但这位著名的洁癖绅士方才竟然非常自然地在椅子上坐了又站起。虽然那椅子不脏,但是一个程度严重到到会时刻带上若干自用清洁用具的洁癖患者,就这样擦也不擦地直接坐了下去,不是非常奇怪的一件事情吗?


  尽管有这种不明所以的狐疑,但是雪山银燕并不多嘴,简单地互道招呼后,他开始了和这位墨雪学弟的同宿舍生活.


  那时候,他并不知道他还会在西经教授的办公室里,第二次发现墨雪不沾衣的小秘密.


  


6、外伤性精神障碍·32(雁王X苍狼)【总算抽到了一支好签】


这个问题很重要,所以他们必须在回去之前再次确认。


“你真的忘记了解码器的位置?”得到对方点头的回复后,上官鸿信的心情突然就变得很不好了。


苍狼窝在沙发里,揉着被包在层层绷带之下的太阳穴,脸色非常苍白。


上官鸿信在静音的地毯上来回踱了几步,脸色阴晴不定。


“你确定,真的完全没有相关的记忆?这有关我们任务的成败。”


苍狼叹了一口气,摇头。


“我想我需要一个解释。”上官鸿信俯下身,将这个犯下不可原谅的错误的年轻成员困在自己的双臂之间,他冷笑着逼视向那双神色消沉的蓝眼睛,“也许你以为你在俏如来那里很有地位,就可以疏忽对待我的指挥,不过,我可以提醒你,世界上有的是死相凄惨的猎手,但最多只会有写检讨的先知。如何——你依然打算用沉默来应对我的质问吗?”


苍狼仍是摇头,却明显慌张了一些,他飞快地在通讯器上敲敲打打,然后把它递给了雁王。


屏幕上写着的是:【醒过来之后,我就说不了话了,非常抱歉,任务失败是我的错,先知。】


上官鸿信看完屏幕上的字,又看向似乎往沙发里陷得更深了一些的苍狼。


这个素来以极高的任务完成率在同僚中享誉的先知轻轻出了一口气,“算了,反正已经失败了。”他站起来,往自己的房间走去。


苍狼拉住了他的衣服,那张年轻的脸上焦急和请求显而易见。


“放手。”上官鸿信不悦地说。


苍狼不仅没有放手,还把他的衣角都拽出了西装裤,用一个别扭的姿势,在通讯器上飞快地打字。


“行了,我不会向总部打报告拆分组合的。”上官鸿信拼命地忍住了一巴掌盖到对方头上的冲动,尽量让语气听上去平心静气——形象,形象!他心里怒吼。


苍狼当时就愣在了原地,片刻后,看着他的眼睛都亮了起来,像只被投喂的动物。


“啧,五年资以上的先知都要有带新人的资历,你算是走好运,明白我的意思吗,还不放手?”上官鸿信阴沉地说。


这一次苍狼总算听话地松开了手。


然后,他端端正正地向上官鸿信敬了一个军礼,用气声认真地说,“下一次不会失败了,先知。”


7、被害妄想·61(玄狐X俏如来)【……奇妙的排序】


九界总部的档案室,打印机和电脑操作的声音嘈杂而有序地在来回走动的工作人员之间流动。


“你确定要重新神情组合吗?”默苍离轻轻地说,“你原来的猎手不是评价最佳的,但和你契合度非常优秀,培养搭档不是一蹴而就之事。”


“老师,我已经想好了,我申请和玄狐结成组合。”俏如来冷静地说。


“哦?玄狐。”默苍离将视线从密密麻麻的数据上移开,看向俏如来,冷淡的视线如同一把冰凉细锐的手术刀,从表皮开始将自己这个关门弟子的心思细细剖解。


“老师。”俏如来苦笑起来,带着一点示弱的哀求。


“……你的决定,自己承担后果。”默苍离从抽屉里扔出一张卡片,“去吧。”


“至于我原来的猎手,希望老师能给他安排一个更好的先知。”俏如来壮着胆子,忐忑地说。


默苍离的注意力本来已经完全回到了屏幕上疯狂流动的数据里,听到这胆大包天的一再要求后,又破天荒地再一次将视线抽了出来。他就那样不带表情地看着俏如来,一句话也不再多说。


"是,我知道了。”俏如来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离开了档案室,心里有种挥之不去的淡淡愧疚。


但是他必须这么做。


玄狐他……必须要有一个自愿的先知将他从精神疗养所里领出来——特别是这一次,在进去之前还发生了【那件事】。如果不尽快把他带出来,也许玄狐一生都要在疗养院的药物和幻觉中渡过了吧。


-TBC-

评论
热度 ( 15 )

© 玉梭子 | Powered by LOFTER